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另外,有搜救人員透露,南橫山區的「南一段」自88風災後就已禁止民眾入山,如今又傳出有登山客受困,明明「爬黑山」行為已違反相關規定,求援時又對其登山細節含糊其辭,導致搜救難度增加,讓必須徒步上山搜救的警消感到十分困擾。





據了解,高市消防局28日中午12時許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,指桃園一支14人的登山隊24日從高雄桃源區進涇橋入山,預計以6天時間攀爬南橫「南一段」,但其中一名64歲劉姓團員出現胃痛症狀,研判是胃出血需要救援,目前正由另外2名團員陪同,在海拔3200公尺的三叉峰下營地待援,剩下11人則繼續往石山林道前進。

桃園一支由14人組成的登山隊日前出發攀登南橫山區「南一段」,但途中卻傳出其中一名劉姓隊員胃出血,目前和其他2人受困在海拔3200公尺的山區等待救援。警消獲報後,於28日出動空勤直升機上山馳援,但因天候不佳,最後無功而返,因此救難人員必須徒步上山搜救,預計要2天後才能抵達



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即通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進行空中救援行動,但卻因天候狀況不佳受阻;因此,高市消防局於當日下午4時許,由6名搜救人員組成救難隊,從石山林道前往馳援,不過因三叉峰下營地位於台東縣境,路途遙遠,因此預計至少要2天後才能抵達目的地。



▲登山隊「爬黑山」的行為屢見不鮮,去年才有新北市登山隊私闖南三段,卻不慎發生墜谷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



42F180DA5C9DF0D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iais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